3.jpg

 

 

 

嗨唷唷唷唷唷 

老天呀我也太久沒有寫塔羅測驗了

 

其實之前會默默給自己一些壓力,希望一段時間內能有固定的文章產出,

久而久之明明快樂的事也漸漸變得負面了,

在非正面的思緒下CC覺得要說服自己都很難,何況是要說服別人呢?

 

於是這算是自我調適後的再出發吧。

 

今天想要聊的是,每個人的人生劇本中都會出現不同的角色,

有的人帶給你痛苦,有的人帶給你溫暖,

但究竟這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具有什麼樣的意義呢?

 

現在請先把心放下,想著特定對象的樣貌以及跟對方的互動,

在心裡默想:「我是ooo,xxx出現在我生命中具有什麼意義呢?」

 

並從以下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

 

 [大會報告] 心中所想的人必須要是有真實互動的對象喲

 

 

 

 

 

2.jpg

 

 

 

 

 

 

 

 

 

 

------------------------防雷分隔線------------------------

 

 

 

 

 

 

 

 

 

 

 

 

 

 

 

 

 

1.jpg

 

 

 

 

 

 

 

[ I ]

 

相信人性的美好。

不管結局如何,曾經你們擁有過的時光是快樂而單純的,

在人生中的某一段時光,沒有太多的爾虞我詐或是勾心鬥角,

是很接近人性中純粹的那一塊。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無論兩人間的結果是好是壞,

請記得相信人性裡的美好初衷,以及記得自己擁有的,

並且帶著這好的記憶走向新的路,

你會發現用美好的眼光看待世界,一切會變得更美麗而順遂。

 

 

 

 

[ II ]

 

了解到付出即是獲得。

或許在過去相處的時光裡你心中總是有點隱隱的不平衡,

思考著我付出了多少以及我得到了多少,

在對方沒有給予我之前,我選擇有所保留。

親愛的,有時候付出並不是因為想要得到相對應的回饋,

而是我們先學會愛周圍的人,並對他們釋放真誠,

在人際關係中的推拉之間沉住氣,找到彼此的平衡,

並且了解到,當我開始懂得付出愛,就更值得擁有愛。

 

 

 

 

[ III ]

 

自我理解與提升。

你或許走過了很多故事,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潛,

用心而且細緻的聆聽自我心底的聲音以及所有變化,

漸漸會發現越來越了解自己,了解真心想要的是什麼,

懂得拋開不需要的虛虛假假而擁抱你所真正在乎的,

並且更能跟真實的自己相處。

接下來在面對新的機會時,也就比較不會魯莽衝撞,

知道如何心平氣和,用理性冷靜的眼光看待,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事物。

 

 

 

 

[ IV ] 

 

重生與改變。

這有兩個層面,第一,這是一個斷捨離的學習,也許過程中帶來痛苦或傷心,

但走過後,你將更了解該做什麼改變來讓自己過得更好。

當然也有第二個層面,你跟所想的對象仍然好好的相處著,

在交流的過程中,你很幸運的有機會發現到跟過去截然不同的自己,

某個開關似乎被觸發,你們有機會一起走向下一個階段。

總而言之,不管是哪一種情境,這都代表著改變跟新生活的開始,

不要害怕脫離舒適圈,走出去後會發現世界更大。

 

 

 

 

久違的塔羅測驗就到這兒囉,如果有問題也歡迎討論

雖然現在CC處於步調調整期,但是喜歡這些測驗的話還是可以來按個讚的喲

 HELLO CC TAROT 哈囉西西塔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塔羅測驗 塔羅牌
    全站熱搜

    HELLO CC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