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喜歡?不喜歡?

一直以來應該是市面上茫茫人海中的男孩女孩常常想問的問題吧。

 

面對心儀的對象,真的好想知道他對我是不是也有那麼一點點的特別呢?

那些開心的互動,難道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現在跟CC一起來玩玩這個測驗吧,在心中想著你心儀的對象,

對方的形象越清晰越好,並默想:「暗戀中的他也喜歡我嗎?」

接著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出一張。

 

 

 

 

 

 

1.jpg

 

 

 

 

 

 

 

 

 

 

 

 

 

 

 

 

 

---------防雷分隔線---------

 

 

 

 

 

 

 

 

 

 

 

 

 

2.jpg

 

 

 

 

 

 

[ I ]

 

他有喜歡你,但是是具有目的性的喜歡。

或許很多男孩女孩看到有喜歡,心中就先欣慰的會心一笑吧,

而這張牌代表的的確是兩人間存在吸引力的。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種吸引力比較不屬於單純情感上面的互相喜歡,

而是條件式的動心,像是外表,金錢,工作,

或是可能你有什麼資源,讓對方覺得繼續跟你維持關係的話他可以得到一些好處。

因此,如果你認為暫時有這樣的互動也不錯,那也OK,

但如果是希望能有穩定長久純粹的感情關係,建議還是先有所保留,

看清楚對方葫蘆裡賣了什麼藥再揭露更多也不遲呀。

 

 

 

 

[ II ]

他有喜歡你,互相都有些好感

這張牌裡的感情象徵著一段剛起步的關係,

兩人在互動中也的確有著說不明白的小曖昧跟想到就會笑彎了眼的小互動,

在心靈的感受上也算是開心而愉悅的。

不過因為雙方或許都還在猜測著對方的心思而有點怕怕的不太敢往前,

也擔心太躁進會破壞掉目前還滿愉悅的平衡狀態,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建議可以試著釋放出多一點的主動,

給彼此多一些往前進的信心,是有機會可以讓雙方更加溫的噢。

 

 

 

 

[ III ]

他對你是朋友的感覺

抽到這張牌有幾種可能:

第一,也許對方天生有著比較溫暖的個性,讓你覺得他有些貼心的舉動,

遇到困難或事情不順利時,他也會好好的聽我說、幫我分析。

而因為這種個性上的特質,容易讓接受者多心,認為他是不是在對自己釋放好感的訊息。

第二,對方可能是個喜歡熱鬧的陽光男孩/女孩,天生的熱情讓人覺得他對我似乎特別友善,

因此也很容易讓接受者有他喜歡我的錯覺。

第三,對方其實已經有另一半了,但跟你相處的確很開心,所以還是會想要繼續互動。

無論是哪一種情境,其實對方對你都不算是愛情上喜歡的感覺,而是喜歡跟你交流互動的朋友,

建議先不要因為喜歡對方,就他對你的好無限放大囉。

 

 

 

 

[ IV ]

他沒有喜歡你

兩人間的交流比較偏向必需性的互動,

像如果是同學,難免會有討論課業,討論學校事情的時候;

如果是公司同事,有可能會需要共同負責專案,或是公司大小事的閒聊,

其實這都比較偏向一般性的互動,沒有太多很特別的地方,

通常這樣的情境,很有可能在畢業或是離職後,

如果沒有一方刻意維繫,兩人的情誼就會漸漸轉淡然後結束。

因此,如果現在感覺跟對方很聊得來,

請先讓自己的頭腦降降溫,他只是把你當很好的同學/同事/夥伴。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HELLO CC TAROT 哈囉西西塔羅

 

 

 


arrow
arrow

    HELLO CC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