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g

 

 

哈哈哈哈 一個卡拉OK的感覺~~

 

嗨嗨我是CC 

話說其實還滿常有人會問到說,我要怎麼做才能錄取想要進去的公司?或是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喜歡上我?

 

雖然說也許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努力就100%會有好結果,

但是我們如果沒有努力過,怎麼知道結果會是什麼呢?

 

所以CC今天想要跟大家一起玩的塔羅占卜,是希望能給各位一些方向,

看看面對現在想要達到的目標,我們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下手或面對。

 

那~請大家先閉上眼睛,讓心情安靜下來後,想著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是什麼,

並在心中默念:「我是ooo,我要如何達到我的目標呢?」

 

然後用第一直覺,從下面四張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那張吧  

 

1.png

 

 

 

 

 

---------------------------------我要防雷---------------------------------

 

 

 

 

 

 

---------------------------------我要防雷---------------------------------

 

 

 

 

 

 

---------------------------------我要防雷---------------------------------

 

 

 

 

答案出來溜~~ 

 

這次的牌我覺得很可愛,有一種小精靈在森林裡面的感覺 (笑)

 

 

 

 

2.png

 

 

 

 

選到 I 的朋友

順著感覺走吧

有時候我們總是會想太多,想著失敗怎麼辦,想著丟臉怎麼辦,

而常常機會就在這樣躊躇不前的情況下溜走了。

雖然這個世界教我們不能太過天真單純,

但其實現在可以試試把心情放鬆一點,跟著心中最純粹的想法,

或許你會發現,有時候目標沒有那麼難達到,

只是我們先自我設限了導致根本沒有往前走任何一步路,

這個時候你需要多一點義無反顧的勇氣。

 

 

 

選到 II 的朋友

主動出擊行動力

對你們來說,

現階段其實不用再去思考或是計畫了,要做的就是去執行去行動。

因為這是一張火元素旺盛的牌,他暗示著必須要迎接這一次的挑戰,

而你們也是樂於接受挑戰的,挑戰成功可以帶給你們莫大的滿足感,

再加上所擁有的企圖心跟執行力,

其實差最後一步就可以水到渠成了,所以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多停留,繼續往前吧。

 

 

 

 

選到 III 的朋友

沉穩踏實走每一步

土元素濃厚的牌象徵著不要躁進,現在的你們需要放慢腳步先,

在這段時間裡累積自己的能力跟經驗,

把自己該做的、該學的、該走好的每一步先好好完成。

就算旁邊有什麼誘惑在騷擾你們,

但請記得唷,務實的做好該做的事是你們目前要執行的課題,

等待時機再出擊,堅持下去是會看到你們所期望的結果的。

 

 

 

選到 IV 的朋友

訓練自信及冷靜思考的能力

請先確定你們心中的目標是什麼,然後就帶著自信朝他走去吧!

有時候其實不是沒有能力,而是缺乏那份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心。

另外,現階段也需要你們審視一下自己擁有怎樣的知識跟能力,

確定自己手上握有哪些牌才知道要怎麼出牌。

另一方面,這張牌也暗示為了達到目標,還需要帶有一些冷酷的色彩,

不要太感情用事,請挾著一份勢如破竹的氣勢,

以快狠準的方式往目標前進。

 

 

以上是今天的塔羅占卜,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也希望所有的你們都可以擁有目標然後達成目標 (握拳)

 

 

如果喜歡我發布的占卜們,就來幫我按個讚吧~~

不定期的會推出不同主題的測驗歐~~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CCTaro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HELLO CC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